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汽车“凉了”?小鹏法务部重拳出击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7 08:35作者:拾柒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6日消息,目前,几家造车新势力几乎都开通了“法务部”官方账号,宣告了造车新势力开启转守为攻应对负面舆论。

  今日,小鹏汽车法务部官微发布了一位网友的“道歉信”,这位网友该在信中表示,本人对给小鹏汽车造成的负面影响深感内疚和歉意。在此郑重向小鹏汽车道歉,并向小鹏汽车作出经济赔偿,希望能一定程度上弥补本人的过错。

  小鹏汽车称,在全民互联网时代,人人都是发声者,也都是传播者,但法律底线不可越,造谣传谣不可为。

  小鹏法务将持续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公司与鹏友的合法权益。“谣言推手”们也终将承担应有的法律责任,不仅是道歉。

  根据“道歉信”内容显示,该网友在知乎匿名发布“我们是小鹏供应链上的公司,很明确的说小鹏已经凉了......小鹏不行了拿不了货了”等不实言论,被自媒体与网络用户大量转发、扩散到多个网络平台,误导了社会公众,严重损害了小鹏汽车的商业信誉和品牌形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