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8月交付13690台 G6交付量达到7068台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9-02 09:04作者:李争光编辑:赵旋丞

  8月1日,小鹏汽车公布8月最新交付情况。8月,小鹏汽车共交付新车13,690台,环比增长24%,同比增长43%,连续两个月交付突破万台。其中,小鹏G6交付数据再度刷新,8月完成7,068台交付量,环比增长80%,累计交付突破11,000台。

图片来源:小鹏汽车

  据悉,今年以来,小鹏汽车月交付量持续攀升,已经连续7个月保持稳健增长。其中,小鹏G6无疑成为交付量提升的重点车型之一。小鹏汽车方面表示,在前期充分准备和供应、生产及交付端的快速反应下,G6产能爬坡效果显著,开启交付仅45天即达成万台交付里程碑。

  从8月交付情况来看,小鹏汽车基本实现交付量增长的目标。小鹏G6的订单也在逐步释放之中。有数据显示,小鹏G6正式发布后的前4日,全国订单量便达到了2.8万辆。小鹏汽车方面表示,目前小鹏汽车正进一步提升G6产能,加速交付在手订单。

  这也意味着,今年下半年,小鹏汽车将依托这款性价比不弱的小鹏G6迎来转机。从目前交付情况表现来看,小鹏G6也确实对得起“全村的希望”称号。

  8月份,小鹏汽车也发生了不少大事。8月14日-17日,小鹏XNGP无图区域导航辅助驾驶工程版在北京开启抢先体验。参与活动的专业媒体使用小鹏G6 Max版,在城市普通道路、城市快速路等路段体验包括红绿灯识别、变道超车等辅助驾驶能力。

  据悉,小鹏汽车将加快XNGP无图能力开发进展,下半年将解锁更多城市和路段的高阶智驾功能,加快高等级智能辅助驾驶泛化进度,让高等级智能驾驶惠及更多用户。

图片来源:小鹏汽车

  8月28日,小鹏汽车官宣与滴滴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小鹏汽车将发行占交易完成后总股本3.25%的A类普通股(价值约37亿港币),收购滴滴旗下智能电动汽车项目相关资产和研发能力。

  小鹏汽车将以全新品牌(项目代号“MONA”)发布A级智能电动车,计划于2024年实现量产,正式进入多品牌战略阶段。未来,双方将在智能电动汽车的共享出行应用、充电设施、Robotaxi及海外市场拓展等领域积极探索合作机会,携手加速“科技普惠、智能平权”的落地。

  交付量再次实现突破,说明小鹏汽车正在逐渐向好。不过,小鹏G6的交付量还需要继续攀升。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在财报会议上也表示,小鹏G6的目标会在四季度内单月交付量过万,在产供销规划中,小鹏汽车正在商定如何将这一目标分解实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