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城汽车:连续5个月海外销量突破2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9 08:5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8日消息,日前,长城汽车正式官宣:GWM 品牌成功登陆印度尼西亚市场,这标志着长城汽车完成了东盟国家核心区域市场的全面覆盖。

  近几年来,长城汽车在东盟地区的市场布局取得了迅猛的发展。在不到3年的时间里,长城汽车成功进入了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老挝、文莱、柬埔寨、越南等九个东盟国家市场。

  此次长城汽车进军印度尼西亚市场,使得长城汽车在东盟地区的版图更加完善。

  据此前的消息来看,今年 8 月,长城汽车在越南、新加坡、印尼密集发布了 GWM 品牌,在东盟市场构建了包括 HEV、PHEV 和 BEV 在内的完整新能源产品矩阵,覆盖哈弗、欧拉、坦克三大品牌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自长城汽车进入东盟汽车市场后,GWM品牌累计收获了2.5 万名新能源汽车用户以及160万社媒粉丝,成为了首个在东盟汽车市场拥有百万粉丝的中国汽车品牌。

  今年7月,长城汽车在海外市场共卖出了2.7万台,同比增长83.6%,连续5个月实现海外销售突破2万辆大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