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数百款新能源车入选工信部第374批新车公示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8-16 08:43作者:张芳超编辑:王厅

  8月14日,工信部公示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74批)。经统计,申报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共有177户企业的455个型号,其中纯电动产品共141户企业391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23户企业39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13户企业25个型号。

  本批新车公示中,新能源专用车共有361个型号,新能源乘用车共有108个型号,新能源客车共有36个型号。

  在第374批新车公告中,出现了多款重磅新能源新车。其中包括关注度很高的智界S7、比亚迪宋L、极越01、吉利银河E8、宝马i5、长安启源Q05、五菱星光、起亚EV5、智己LS6、凯迪拉克OPTIQ四驱版、哪吒U、星纪元 ES、江淮QX PHEV、极狐阿尔法S5、哈弗猛龙、长安启源A05、长安启源A06、江淮瑞风E4、上汽大通MILA1等。

  第一电动正在整理这些重磅新车的相关信息,今日将陆续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