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FSD要来了?马斯克称特斯拉已有了思想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8-14 09:54作者: 谭璇编辑:王雨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声称,特斯拉可能已经“搞明白了AGI的某些方面”,他认为特斯拉汽车现在有了“思想”。马斯克曾一再强调自动驾驶对特斯拉价值的重要性,并表示有信心在今年年底前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在社交媒体平台X(前身为“推特”)上,马斯克经常会把聚光灯对准那些展示特斯拉FSD Beta出色性能的忠实车主身上。上周,他对一个车主用户发布的视频发表了评论,声称他相信特斯拉“已经掌握了AGI的某些方面”。他表示,“我认为我们可能已经弄清楚了AGI的某些方面。特斯拉汽车有了思想。虽然不是很强大的思想,但毕竟已经有了思想。”

  AGI代表着通用型人工智能,专注于创建能够执行人类级别或更高级别任务的智能系统。马斯克此前曾表示,他相信特斯拉的自动驾驶项目可以为推进AGI做出贡献。

  与其他自动驾驶项目不同,特斯拉主要依赖基于摄像头的视觉和神经网络来驱动其自动驾驶系统。特斯拉认为,这种方法更接近人类驾驶的方式,也可以应用于其他自动驾驶产品,比如Optimus机器人。

  对此,外国网友Aygo Account评论道,“我的特斯拉甚至不能告诉我车库的墙或路边在哪里,因为没有USS(超声波传感器),再多的人工智能也无法解决这个问题。”

  目前在特斯拉的圈子里有两种“声音”,一种认为特斯拉即将兑现长期承诺,另一种则认为特斯拉的robotaxi服务还需要等待数年的时间。

  Electrek对特斯拉仍抱有希望,认为特斯拉可以利用新的神经网络和Dojo超级计算机带来的新计算能力来更新车辆控制,这可以大大加快改进FSD的步伐。AGI吗?我持怀疑但开放的态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