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门头沟区灾后汽车保险理赔已覆盖至清水镇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8-08 08:56作者:贾子健编辑:王雨

  门头沟区发展改革委(区金融办)协调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北京监管局、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保险公司理赔查勘工作人员赶赴雁翅镇、斋堂镇、清水镇现场开展查勘与救援工作。至此,我区保险理赔服务已覆盖至门头沟区最西端的清水镇,贯通我区109国道沿线的各镇,现场开展理赔定损,并形成了分片负责、快速施援、统一标准、互通互认的工作模式,地毯式推进区内汽车保险救援理赔。

  目前,各保险公司正在积极开展本次极端强降雨过程中涉水车辆救援理赔事宜。8月6日,共派出51名救援人员,带领48辆救援车辆沿109国道镇域进行现场查勘和登记备案,主动联系车辆所有人确认理赔信息,提供理赔协助,开展紧急救援。经初步统计,当日我区共排查清运河道(沟)、路边遗留受损车辆43辆;现场查勘252辆,完成查勘定损164辆,已理赔110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