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汽车消费新政:河南省购车补贴延续至年底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8-08 08:42作者:司马小菜编辑:王厅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布通知,指出将购车补贴政策延续至2023年12月,对在省内新购汽车的消费者按照购车价格的5%给予补贴(最高不超过10000万),具体补贴标准与方式由各地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实施。

  同时,通知还提出加速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对公交/环卫/通勤等公共服务领域专用充电设施、高速公路沿线服务区公用充电设施,按照主要充电设备投资总额的40%给予财政补贴。

  对其余符合要求的公共充电技术设施,按照主要充电设备投资总额的30%给予补贴。

  另外,通知还对新能源车停车做出了行动,鼓励免收新能源汽车充电期间的机动车停放费用。

  在国家发改委等十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汽车消费的若干措施》后,各省市均在行动,各新能源车主及潜在车主能享受到的国家政策补贴将越来越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