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55%车主来自BBA 腾势N7全国首批车主交付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7-31 09:10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7月29日,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表示:“腾势N7全国首批车主交付仪式于深圳开启!同时也将陆续在北京、成都、重庆、上海、金华、杭州、合肥、武汉等全国多城市开启规模交付。”

  7月3日晚,腾势N7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0.18-37.98万元,并且上市即交付。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全系标配91.392kWh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分别为630/702km。其盲订1个月,订单突破20000台。上市24小时大定11687辆。

  赵长江曾透露,在两万多位N7盲订准车主中,有高达68%的增换购用户,这些用户中,有超过55%都拥有BBA车型,现在又不约而同的被N7的魅力所吸引,选择了腾势N7。

  作为旗下首款中型纯电SUV,腾势对N7抱有非常高的期望,新车十分厚道地标配了200余项豪华配置,其中就包含帝瓦雷音响系统、双枪快充以及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标准版)等多项智能底盘技术。

  前不久,赵长江表示,腾势N8将与D9 DM-i尊享型在8月5日同步上市。腾势D9 DM-i尊享型的纯电续航达到98公里,并搭载45kW直流快充和6kW对外放电功能。此次新增的尊享型,将与D9 DM-i现有的190公里、180公里纯电续航互补。

  而腾势N8是一款中型SUV,提供纯电和插混两种动力,被视为腾势X的换代版本,已完成工信部的新车申报,售价可能在30-40万元左右。

  下半年,在N7、N8和D9的共同努力下,腾势汽车的销量将再创新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