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悦达起亚7月出口超万台 力争突破10万辆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7-28 10:08作者:李争光编辑:王厅

  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迅速发展,自主品牌全面崛起,合资品牌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承压。面对不断严峻的销量压力,悦达起亚通过扩大海外出口,找到了全新的突破口。

  盖世汽车获悉,悦达起亚7月份出口产量突破1万台,其中,海外市场“销量担当”赛图斯,单月出口超6000台。

  7月25日,共有3600太悦达起亚汽车从盐城港大丰港码头鱼贯驶入滚装船,即将踏上菲律宾、沙特、秘鲁、文莱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之旅”。据悉,此次汽车出口是悦达起亚今年第15次“出海”,表明悦达起亚扎根中国市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决心与行动。

  扩大海外出口是悦达起亚提升工厂启动率、改善收益性的重要战略。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扩大出口“版图”,悦达起亚围绕赛图斯、K5出口车型拓展出口市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底将增加30个出口国家。

  未来,悦达企业还将形成焕驰、奕跑、赛图斯、K5四个出口车型,80个出口国的海外市场格局,实现月均出口1万台以上,全年整车出口力争突破10万辆,形成内销外销“平分秋色”之势。到2029年,盐城工厂的出口规模提升至25万台以上。悦达起亚盐城工厂将成为企业全球出口基地。

  悦达企业方面表示,在起亚全球战略布局中,中国一直是起亚重要的市场;起亚将不断加大在华投资,导入新车型、发展新能源汽车,推动盐城工厂建设成为全球出口基地,积极构建内外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为起亚全球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力,助力盐城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