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宣布在日本下调Model 3/Y售价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7-07 09:42作者:谭璇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7月4日,特斯拉表示将从本月初开始下调Model 3和Model Y在日本市场的售价。

  根据特斯拉官网,特斯拉将Model 3全部车型在日本的价格下调了约3%,同时将Model Y全部车型在日本的价格下调了约4%。目前,特斯拉Model 3在日本的起售价为524.56万日元(合36,362美元),而Model Y在日本的起售价为563.7万日元。

  特斯拉表示,在使用各种购买补贴的情况下,此番降价使日本的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负担得起Model 3。据悉,大约两个月前,特斯拉在日本上调了Model 3和Model Y的售价。

  今年1月份,特斯拉将Model 3和Model Y在日本市场的价格分别下调了约10%,这是自2021年以来特斯拉首次在日本市场降价。其中Model 3后轮驱动版的价格从596.4万日元降至536.9万日元(合40,091美元)。

  不过,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目前在日本的售价不变,该公司于5月份开始在日本接受这两款车的订单。

  特斯拉降价并不令人意外。美国银行证券(BofA Securities)分析师John Murphy曾表示,随着可负担性成为电动汽车广泛普及的重要因素,特斯拉将通过进一步降价和推出新车型来确保其市场领先地位。

  “特斯拉的平价电动车型可能要到2026年才会面市。在平价电动车型问世之前,如果特斯拉想要实现增长,就必须不断降低价格,”Murphy说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