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魅族官宣领克08参展MWC 体验最好用的车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8 09:21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7日消息,据魅族科技官方,6月28日至30日,魅族20 INFINITY无界版与搭载最新版本Flyme Auto的领克08 ,将亮相魅族史上最大MWC展台,观众可前去体验“最好用的车机系统”和手机、汽车两大智能终端无界融合。

  手机、车机互联互通注定是接下来的发展方向,而魅族和领克则做起了表率,领克08这款插电混动SUV已经发布,备受关注的Flyme Auto车机系统也已量产上车。

  该系统是Flyme在车机系统上的延续,将延续“Alive Design”的设计理念,通过建立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之间的互联互通,最终实现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

  从不少现场展示的视频看,Flyme Auto车机流畅度确实没得说,在当下可以称得上是第一梯队,车辆的建模也很精美,同时用户还能选择三种主界面,包括实况桌面、地图桌面和壁纸桌面。

  该车机还支持与魅族手机的互联映射,使用该功能,就能将手机上的App投射到车机上,同时还保留了魅族手机非常好用的小窗口等功能;领克08车机还拥有魅族和QQ音乐合作的定制版,搜索速度和曲库都会有更加优秀的表现;同时支持音乐&地图导航的分屏模式,和手机相似,分屏比例可以自由调整,应用内布局也会随着比例调整。

  魅族还设计了一些小细节,比如“小憩模式”,车机屏幕内的萤火虫会和氛围灯“忽明忽暗”的相互交互;在开门/关门时,萤火虫也会营造出“吹散”的视觉效果,同时会有配套音效,十分有趣。

  而作为这套车机系统的载体,领克08本身同样具有十分的吸引力,其将搭载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三电机四驱版的领克08采用1.5T电混发动机和三电机(P1+P3+P4)布局,综合功率超400kW,峰值扭矩超900N·m,百公里加速5秒以内,同时配备39.6kWh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245km,综合续航里程14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