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想:推动将辅助驾驶纳入标配产品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7 09:0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6日消息,就在刚刚,理想汽车官方微博发布的最新消息中提到:理想汽车已经在影响着国内车企,推动大家将辅助驾驶纳入到标配产品之中。

  据悉,在2021款理想ONE上线的同时,国内市场上主流的汽车品牌都推出了自动驾驶(FSD)的收费服务,以订阅的方式向用户收取软件费用,但理想除外。

  理想汽车智能驾驶产品负责人哲伦班长表示:”把辅助驾驶功能标配到每一辆车上带来的好处是,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平等享受到辅助驾驶带来的安全感;同时,当有一天这辆车作为二手车想要出售的时候,这个功能依旧非常强大,不会有一点折损与贬值”。

  所以,在这样的原则下,诞生了一个更加契合用户需求的功能:通勤NOA。

  而对于通勤NOA理想也给出了一种较为直观的说法:从“爬楼梯到30楼”到“坐电梯到30楼”的质的飞跃。

  据此前发布的信息来看,理想通勤NOA面对相对简单的路线,最快在一周以内就可以完全激活。

  理想汽车在文中写到:“这就是用户需求,行业里以前大家都在做高速场景,很少做城市场景。即便是做完城市场景之后你会发现只有国内少有几个城市才能用,但每个城市都有人花了同样的钱买车,为什么不能享受城市的辅助驾驶呢”?

  最后,理想汽车能否让更多人体验到智能驾驶带来的轻松与便捷呢?让我们大家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