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伊顿投资在密歇根建电气化研究实验室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6-26 09:28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力管理巨头伊顿(Eaton)计划在密歇根州开设一个新的电气化研究实验室,并在该州创造100个以电动汽车为重点的工作岗位。

  密歇根州州长Gretchen Whitmer发布的声明和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MEDC)的简报备忘录显示,伊顿计划投资2,250万美元,扩大其位于卡尔霍恩县(Calhoun County)埃克福德(Eckford)镇工厂的规模,并增加底特律郊区绍斯菲尔德(Southfield)和坎顿(Canton)镇的员工数量。该公司总部位于爱尔兰,并在美国俄亥俄州比奇伍德(Beachwood)设有北美基地。

  备忘录显示,这些工作岗位将由新设立的职位和过渡到电动车工作的现有员工组成。该公司将向员工支付每小时47.41美元的工资和其他福利。

  MEDC将为该项目提供60万美元的绩效拨款支持,并将协助伊顿进行就业培训。

  埃克福德镇的扩建工程将包括一个新的面积为10,000平方英尺(约929平方米)的实验室,用于测试动力电子设备和高速测功机。该项目代表着,继福特宣布计划在马歇尔(Marshall)建立一个价值35亿美元的电池厂,并在该社区创造2,500个就业岗位之后,该社区又一次迎来了新的就业机会。

  马歇尔地区经济发展联盟首席执行官James Durian在新闻稿中表示:“伊顿在马歇尔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很高兴他们能在当地再次扩张,在电气化研究和电动汽车领域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并进行投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