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京今年首期油车指标摇号今日进行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6 09:22作者:建嘉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6日消息,今天上午10点,北京市将进行今年首期油车指标摇号。

  据官方介绍,配置现场将在公证人员的公证下,选取申请人代表、操作设备、生成随机种子数、产生配置结果。

  配置现场对媒体开放,首都之窗负责现场网络直播。

  截至2023年3月8日24时的小客车指标申请,经审核,家庭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619173个有效编码,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2506499个有效编码,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共计43098家。

  本期将配置家庭和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共计14300个,家庭申请人与个人申请人同池摇号;配置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600个。

  也就是说,本次家庭+个人摇号需求共有312万个,但指标仅有1.43万,粗略计算中签率也就0.4%左右。

  指标配置工作结束1小时后,申请人可在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公布栏下载文件查看配置结果或登录系统后在用户中心查询配置结果,也可通过拨打电话12580查询配置结果。

  由于指标配置当日网站访问量较大,官方建议申请人错峰查询。

  另外,家庭摇号中签的,将由本市公安人口管理部门和民政部门对家庭申请人的亲属关系进行核查,核查通过后发放指标确认通知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