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23年5月汽车行业共计更新279项功能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6-21 08:45作者:贾子健编辑:王雨

  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表示,与威尔森将每月联合发布“OTA监测月报”。报告指出,2023年5月汽车行业共计更新279项功能,相较上月有所上升,上升幅度最大的依然是智能车机及仪表,而理想依旧是那个升级幅度最大的品牌。

  新势力共计更新144项内容,相较上月上升幅度较大,其中理想、零跑、高合都推送了大版本升级。

  自主品牌共计更新99项内容,较上月有所下降。本月升级的品牌大多为传统自主品牌,长城坦克、奇瑞星途等都是OTA频率不高的品牌。

  合资品牌当中,只有别克和丰田推送OTA升级。广汽丰田也是罕见地为旗下两款并非最热门车型推送OTA升级,别克则为其新晋MPV推送首次OTA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