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23粤港澳车展:埃安举行首场生活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6-19 09:19编辑:王厅

  6月16日,埃安携多款品牌产品亮相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并举行埃安首场“生活发布会”。

  近年来,埃安不断打破圈层,通过产品持续创新和品牌年轻化的营销模式,树立起先进、好玩的科技品牌形象。

  车展现场,埃安发布了多款潮流单品,还特别设置了潮品秀场,通过展示布置沙滩露营场景,将用户带入海边露营氛围。同时,还围绕“沙滩音乐派对”主题,将新潮、好玩的理念融入潮品的设计当中。

  随着纯电车型的到来,用户的出行生活方式有了更多可能,比如纯电车型具有“设计”优势,天然拥有更大、更平整的空间,这让他可以应对生活中更多复杂的使用场景;再如,过去汽车只是单纯的出行工具,而纯电车型有了对外放电等功能后,让他变为生活工具。

  埃安产品力无限满足用户的现实用车场景

  AION Y PIus前后排座椅同时放倒,具有翻倍的5m2超大空间。

  AION S Plus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此外,AION S全系配备IBCM全感知交互系统,不仅能够实现上车即上电、挂挡即开车的超便捷驾驶模式,还能手机远程控制空调。另外,AION S Plus还配有千余款游戏可以畅玩、嗨歌模式等。

  AION V Plus是一款20万级智能纯电7座SUV,超大的车内空间储物空间,实现置物自由。同时,作为同级别唯一的7座,AION V Plus还能轻松实现大五座变七座,轻松满足一家七口的海滩野营需求。同时ADiGO SPACE智能座舱的全面升级,二排超大的腿部空间和纯平地台,以及车载对外放电等功能。

  今年以来,埃安的市场表现持续亮眼,在过去的四、五月份连续取得热销,其中AION Y Plus和AION S Plus的表现尤为突出,今年5月AION Y Plus销量达19306台,位列SUV品类前五,而AION S Plus则是纯电A级轿车中的No.1,5月销量达到25233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