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油价再降 多地95号汽油进入7元时代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14 08:42作者:建嘉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13日消息,今晚24点,国内成品油价将迎来新一波调整,又降价了。

  根据发改委公布的信息,结合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自2023年6月13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55元(人民币,下同)和50元。

  折合升价,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95号汽油、0号柴油每升分别下调0.04元、0.05元、0.04元。

  以油箱容量在50升的家用轿车为例,此次调价后,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较之前节省2元。

  以月跑2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8升的小型私家车为例,到下次调价窗口开启之前的时间内,消费者用油成本将减少3元左右。

  虽然降幅较小,但因部分地区此前就已经降至临界点,此次调价落地后,全国多地的95号汽油进入(每升)“7元时代”。

  而下周就要迎来端午小长假了,根据机构统计,今年假期较去年有明显的下降,有利于大家出行。

  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下一次调价窗口为6月28日,目前来看价格继续走低的概率很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