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极星3纯电SUV交付将推迟至2024年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5-16 08:51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IT之家报道,由沃尔沃和吉利控股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极星近日发布了他们的2023年第一季财报,刷新交付量至12,076辆,按年增加了26%。但由于全球宏观经济环境对汽车行业的不利影响,宣布把年初设定的全年交付目标由8万辆下调至6万至7万。

  极星的交付目标下调的主要原因是极星3推迟交付。极星的主要股东兼合作伙伴沃尔沃需要更多时间进行软件开发和测试用于EX90的新款电动车平台,因此共用该平台的下一款新车极星3的交付时间不得不延期至2024年上半年。极星同时也指出,极星4的量产计划不受影响,预计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在中国发售。

  极星3于2023年上海车展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双电机长续航版售价69.8万元,双电机高性能版售价79.8万元,原计划今年第四季度开启首批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