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提升公司领导力 三名高管加盟阿斯顿马丁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5-06 13:13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阿斯顿马丁聘请了前法拉利和Rimac的高管们,从而提升该公司领导力,并在2025年推出其首款纯电动汽车。

  阿斯顿马丁任命Paul Thomas担任该公司新设立的纯电动汽车首席工程师一职,该职位也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开发。阿斯顿马丁将在明年开始交付Valhalla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并承诺在2025年推出纯电动汽车。

  Thomas的LinkedIn资料显示,他在2020年11月至2022年2月期间曾担任克罗地亚电动汽车企业Rimac的首席技术官,之后又加入了Rimac公司创始人Mate Rimac的自动驾驶出租车企业Project 3 Mobility。在此之前,Thomas在2014年至2020年期间供职于特斯拉,担任车辆工程高级经理。

  此外,阿斯顿马丁还任命了前法拉利高管Vincenzo Regazzoni担任首席工业官(Chief Industrial Officer),负责监督该公司所有的制造业务。Regazzoni于2022年离开法拉利,离职前他在法拉利的职位为首席制造官。此后他一直以顾问身份为阿斯顿马丁提供建议。

  Regazzoni于1998年加盟法拉利,后来加盟玛莎拉蒂担任制造部门高级总监。一段时间之后,他又重回法拉利工作了7年。

  阿斯顿马丁聘请的另一位高管还有Giorgio Lasagni,他将担任首席采购官。Lasagni在2007年离开汽车行业之前,曾在法拉利公司从事了七年的采购和制造工作。

  同样曾供职于法拉利的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Amedeo Felis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上述三人的加盟将“改变公司的制造业务,提升运营效率,并与我们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建立起更密切的关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