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能源汽车跑高速 耗电比预估的快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4-30 07:08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新能源汽车跑高速,实际续航往往只有标称的6成左右,大家千万别迷信仪表台显示的剩余里程。

  4月15日,一男子从杭州刚刚提了一辆新能源轿车,准备开到上虞家里,因为之前预估电量能够开到绍兴,所以就没有太在乎。

  谁成想,在G92杭州湾环线高速上,电量突然从30%降到3%,直接失去了动力,停在第一车道。

  由于是二手车,男子并没有找到三角警示牌,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后,就撤离到护栏外面。

  虽然后方的车辆纷纷紧急避让,但仅仅过了几分钟后,就不幸被追尾了。据现场维修人员的评估,两辆车的车损大约10万左右。

  最终交警判定,该男子在车辆发生故障停车后,不按规定设置警告标志的过错,承担事故的30%次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