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越南电动车制造商VinFast获25亿美元赞助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4-28 09:04作者:周鼎新编辑:王雨

  据越通社报道,越南首富、Vin集团董事长范日旺昨日承诺向该国电动汽车制造商VinFast提供25亿美元赞助,旨在促进该企业快速发展。

图源:越通社中文网

  在今后的一年时间里,范日旺将把其个人资产中的10亿美元捐给VinFast;Vin集团将向VinFast提供价值为5亿美元的无偿赞助,同时还提供5年期贷款,金额为10亿美元。

  成立于2017年的VinFast是Vin集团子公司,专门生产和经营汽车和电动摩托车,并于2022年转型为纯电动车品牌。VinFast于今年4月向美国和加拿大出口第二批电动汽车。预计该公司将在本年内进军法国、德国和荷兰等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