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汽车广州工厂投产 年产能12万辆

来源:车云网时间:2023-02-22 08:51编辑:王厅

  据广州凯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消息,小鹏汽车广州智能网联智造基地(以下简称 " 小鹏汽车广州工厂 ")近日正式投产。该工厂位于广州开发区内的 " 中新知识城 ",设计年产能 12 万辆,是继小鹏汽车肇庆工厂后,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及新款车型试制、整车生产等业务于一体的智能网联汽车智造工厂。

  据悉,小鹏汽车广州工厂于 2020 年 9 月在广州市知识城奠基动工,最终历时 9 个半月,完成第一台样车落地,并于 2022 年 12 月底获国家工信部批准整车生产资质,未来小鹏汽车 G9 等车型将于该工厂生产下线交付。相关资料显示,小鹏此前的 G3 车型由郑州海马汽车工厂代工,协议到期后转至小鹏汽车肇庆工厂生产,而后来推出的 P5 和 P7 的生产工作也在肇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