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逆势增长 广汽丰田全年产销首超百万台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1-04 09:47作者: 马振旗编辑:王雨

  相较于日系品牌连年下滑的态势,广汽丰田则实现了逆势增长。广汽丰田官微消息称,2022全年,广汽丰田累计生产1,009,265台,同比上涨22.6%;累计销售100.5万台,同比上涨21.4%;其中电动化车型销售累计30.32万台,同比增长55.8%。

  自2018年以来,凭借在混动市场上的不错表现,广汽丰田的累计销量持续增长,在合资车企中的地位日渐提升,已进入合资乘用车头部阵营。

  在2022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发布了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技术。此后,广汽丰田的混动产品将全面搭载最新一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广汽丰田还表示,将全方位电动化,智能电混、智能纯电产品将加速导入。2023年,将发布并升级12款双擎产品,实现TNGA车型全系智能电混化;bZ纯电品牌将导入一款由广汽集团、丰田和广汽丰田一起开发的新车型。

  作为国内最早实现电动化车型量销的企业之一,广汽丰田经过12年电动化布局,目前,其已形成包括混动、插混、纯电、氢电在内的电动化技术路线,共计12款电动化车型的产品线,全面覆盖轿车、SUV、MPV细分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