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追加3亿元 科莱恩扩建中国阻燃剂生产新工厂

来源:盖世汽车快讯时间:2022-12-16 09:22作者:忻文编辑:周子博

  12月15日,科莱恩宣布其位于中国大亚湾的 Exolit OP 无卤阻燃剂工厂第二条生产线正式动工,致力进一步扩充创新、 可持续阻燃解决方案及相关专业技术,为工程塑料在电动汽车和电子电气领域中应用的显著增长提供有力支持。据了解,该无卤阻燃剂产品在电池组装和组件安全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曾在去年底,科莱恩宣布在大亚湾新建无卤阻燃剂添加剂在中国的首座生产工厂,投资额达6000万瑞士法郎(约4.5亿元人民币)。目前,该工厂的第一条生产线正在建设中,计划于2023年中投入运营。迄今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该司再追加投资额4000 万瑞士法郎(约3亿人民币)对新工厂进行扩建,可见市场需求之大。

  科莱恩阻燃剂业务总监安岳恒(Jochen Ahrens) 表示:  “我们从中国和其他亚洲市场对 Exolit OP 阻燃剂快速增长的需求中看到,品牌和设备制造商正越来越多地转向使用无卤阻燃剂,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电气化需求和可持续发展要求。我们在大亚湾提供本地生产和技术专家支持, 同时结合上海科莱恩一体化园区技术中心的研发能力,将能够更快响应本地、区域和全球供应需求,与客户更紧密地开展合作, 满足电动汽车、 5G 通信、交通和其他领域日益提高的安全法规和技术性能要求。 ”

  从全球来看,大亚湾新建的阻燃剂工厂将进一步补充科莱恩在德国 Knapsack 两家 Exolit OP 工厂之外的产能。据介绍,第二条生产线将于 2024 年内投入使用。

  同日,科莱恩还宣布将投资8000万瑞士法郎(约6亿元人民币),扩建其位于中国惠州大亚湾的护理化学品工厂,预计将于2024年底完成建设,新增产能主要应用于制药、个人和家居护理以及工业等领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