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安徽首台新能源预量产车型下线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12-08 09:09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合肥日报报道,大众安徽首台预量产车型于12月7日上午11 时许下线,标志着大众安徽向 2023 年首款新能源车型全面投产迈出了关键一步。

  接下来,该公司将通过严苛的质量检测措施对新车进行验证,以确保向客户交付品质卓越、技术先进的产品。

  大众安徽自 2021 年 7 月新工厂开工建设,已在 MEB 工厂中实现一流设备和基础设施建设。其中,占地 14 万平方米的车身车间配备了约 900 台机器人,是大众汽车在华工厂中自动化率最高的车间。

  该车身车间在大众汽车集团内首次采用“In-line measurement 2025”技术。该技术能够实现所有白车身的生产线在线测量,从而提升整个生产流程的效率和精度。

  2022 年 1-10 月份,合肥市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产业链共计实现产值 931.03 亿元,同比增长 10.5%。1-10 月年全年合肥市新能源汽车产量 15.72 万辆,同比增长 91.75%,其中 10 月实现单月产量突破 3.5 万辆,达 36399 辆,预计全年产量 26 万辆,同比增长 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