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怡亚通拟合资成立新能源商用车科技公司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11-30 09:26编辑:王厅

  怡亚通11月28日发布公告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与吉泰车辆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ETEC 公司”)共同以现金出资方式出资设立“深圳市怡亚通新能源商用车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亿元,公司拟持有其75%的股份。合资公司经营范围:新能源商用车的研发、设计、销售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从事进出口服务(暂定,最终以工商核定为准)。

  据悉,本次对外投资是该公司拓展新能源领域的产业供应链及资源供应链业务的关键性探索,旨在以新能源商用车的平台开发、车辆定制和销售为锚点,利用公司在消费品供应链领域积累的产业场景优势和行业客户优势,联合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拥有动力总成设计、线控底盘技术的GETEC公司,为工业园区、物流园区、城市配送等场景客户提供定制化的高性能新能源商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