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中国再扩产 总投资额达12亿元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9-20 09:07作者:彭林丽编辑:王雨

  上海企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平台消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期)第二阶段的产线优化项目在9月1日竣工并开始调试,预计验收期限为9月1日至11月30日。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总额高达12亿元人民币,其中环保投资8500万元,占比7.08%,实际动工时间为去年12月21日,预计竣工时间为今年4月,不过最终延至9月才正式竣工。

  此次的产线优化项目是特斯拉在现有工厂内进行扩建,主要通过提高生产节拍来扩大产能。去年11月公布的环评报告显示,产线优化项目主要为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以及物流操作中心的扩建。

  根据特斯拉的估算,产线优化项目建成后将增加4000名员工,全厂员工数量将达到19000人,此次产线优化项目进一步扩大特斯拉在上海超级工厂的产能规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