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推特公司聘请律师团队欲起诉马斯克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7-11 09:06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央视报道,继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宣布终止收购推特公司之后,推特已经聘请了一家重量级的并购律师事务所——Wachtell, Lipton, Rosen & Katz LLP,准备起诉马斯克。

  据报道,代表马斯克的律师团8日向推特发送律师函,称在马斯克价值440亿的并购协议中,推特公司“做出了虚假和误导性的陈述”,并“违反”了最初协议的多项条款,马斯克因此宣布终止收购协议。

  在马斯克在上周五宣布想要退出这笔交易的消息传出后,Twitter 员工迅速就这一情况发布了一些幽默的推文。一个人在 Twitter 上表示,他们“单方面取消了我的抵押贷款,并为他们不必再支付抵押贷款而感到高兴”,他指的是目前还不清楚法律是否允许马斯克退出交易。另外,另一条推文表示,作为削减成本的措施,员工的迪士尼之旅被取消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