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交付355辆新车 高合汽车发布2022年2月业绩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2-03-12 09:33作者:石瑞编辑:赵旋丞

  日前,有国内媒体从官方获悉,高合HiPhi X 2月共计交付355辆,蝉联50万以上豪华纯电动车月度销量冠军。截止目前,高合汽车已累计向用户交付5,142辆HiPhi X。2月受春节假期影响,在实际交付时间仅有16天的情况下,高合HiPhi X在该细分市场总量占比提升至33%。

  3月8日,高合HiPhi X还新增6座创远版、6座智远版两款650km(CLTC工况下)长续航车型。新车全系标配17扬声器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系统、19.9英寸iMAX副驾大屏、128色星光氛围面板、智能香氛系统、HEPA生化级过滤装置、驾驶员健康信息等6项配置,并提供更为丰富个性的轮圈、内饰选择。

  除此之外,高合汽车第二款旗舰HiPhi Z此前也已在牙克石-35℃的极寒环境下进行了一系列严苛测试。此次测试是主要围绕冬季极端环境下提升用户使用体验,例如提升冬季充电速度、优化冬季能耗、提升低温充电预估时间及剩余里程的精确性。据悉,该车将于4月北京车展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