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思皓新能源2021年12月销量超过7000台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1-04 09:07作者:孙铭青编辑:王厅

  日前根据思皓新能源的销量海报显示,2021年思皓新能源累计终端交付超过了40000台,其中,12月销量超过7000台。

  公开资料显示,思皓新能源是江汽集团在2018年推出的一个全新合资共创品牌,拥有年轻化的品牌基因,一切以满足年轻世代的需求为出发点,致力于打造与众不同的新时代汽车。经过3年时间的布局沉淀,思皓汽车与年轻世代的联系愈发紧密,尤其在步入2021年以来,通过密集发布新技术与新产品,广泛开展用户共创行动,持续践行营销创新模式等,推动了品牌与年轻世代的进一步融合。

  有分析认为,一个新的汽车品牌,思皓新能源凭借稳扎稳打的市场战略,积极地布局产品车型参与市场竞争,虽然说成绩并不是太理想,但能够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方水土,收获这么多铁杆粉丝的青睐和喜爱,已经是相当的成功了。

  在思皓QX的开发过程中,思皓汽车经历了对300多位用户喜好及用车习惯多达19轮次的深度调研,并通过及时对车辆进行细节优化,最终打造出了一款非常懂年轻人的星际座舱。在思皓QX发布之后,思皓汽车还启动了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与用户共创的品牌新路径,通过招募超级体验官、建立粉丝社群、组织粉丝活动等方式,开启了多领域的皓奇心计划,让用户能够深入参与后续用车具体场景,一道共创更符期待的智能化汽车。

  自2020年底开始,思皓汽车就携手博泰车联网、苏宁易购三方启动战略合作,开启了对新型场景化的销售模式探索,开设了思皓新能源在苏宁易购的首家线上旗舰店。通过线上线下多场景闭环运营,提升流量汇集、线索分发、销售转化等业务效率,解决了年轻用户的多种顾虑,为他们了提供全新的购车、用车体验。

  据悉,面对未来发展,思皓汽车将继续聚焦以用户为中心,强化对智能新能源技术的不懈追求,并创新更多与年轻世代直接互动与产品共创的形式,以更好地满足他们的全新用车需求,创造美好车生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