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宋PLUS全系第10万辆新车量产下线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9-28 08:54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第一电动网消息,9月27日,在比亚迪西安智慧工厂,第10万辆宋PLUS缓缓驶下的生产线。意味着宋PLUS实现10万台里程碑。新车将持续赋能产品矩阵PLUS,以全面强大的实力,引领同级主流家用SUV不断向上。另外在9月30日,宋PLUS DM-i AWD车型也将正式上市,用以进一步丰富车系产品矩阵。

  宋PLUS由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打造,以“龙魂”美学倾情贯穿其中。车辆拥有舒展的流体线条,同级独有的宽体、长轴距空间,集科技、优雅、精致于一体。

  宋PLUS全系标配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安全笼式结构车身和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更有出色的NVH性能和比亚迪首席底盘专家汉斯的专属调校。

  除了全系标配骁云动力的宋PLUS燃油版,宋PLUS DM-i与宋PLUS EV相继上市,成就了宋PLUS车系全动力平台产品矩阵。其中,宋PLUS EV搭载“刀片电池”,采用与旗舰车款汉EV相同的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分布式动力电池管理和动力电池加热系统,百公里能耗14.1kW·h。

  我们相信,宋PLUS的这10万台里程碑仅仅是它的开始。未来,凭借强大的产品力与同级别竞争力,这款车仍将会有更大的销量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