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因芯片短缺 特斯拉电池生产滞后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7-15 09:14编辑:王雨

  特斯拉埃隆-马斯克周一出庭作证时透露,特斯拉Powerwall家用储能电池的需求在8万台左右,但该公司本季度的产量甚至达不到这个数字的一半。

  马斯克说,在“最好情况”下,特斯拉本季度将生产3万到3.5万台,并将原因归咎于芯片短缺。

  2015年5月,也就是特斯拉收购SolarCity整整一年以前,该公司成立了其能源业务,他们举办了一场大型的产品发布会,介绍了其Powerwall和体积更大的储能产品。马斯克鼓吹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将使用清洁、丰富的太阳能,使其更具可持续性。

  他表示,储能系统可以成为一种更可靠地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方式,例如,将白天产生的太阳能储存起来供晚上使用。在活动上,特斯拉在礼堂的墙上安装了Powerwalls,马斯克在演讲的时候一直指着这个全新的储能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