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米自动驾驶相关专利申请已超440件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6-17 09:21编辑:王雨

  科技创新情报SAAS服务商智慧芽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在126个国家/地区中搜索出446件小米涉及自动驾驶相关专利的申请,主要集中在无线通信技术、无人驾驶、车辆控制、直连通信、车联网、手势控制等方面。其中发明专利的比例达99.33%,相关专利申请主体主要集中在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以及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6月15日,小米公司的官网开始陆续冒出关于自动驾驶的各类职位。此次社招的细分工种十分丰富:数据平台、车载基础架构、决策规划、毫米波算法、开发工具、前端平台开发、嵌入式软件、控制、感知、高精地图、仿真平台等共20个岗位。

  6月8日,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米生态链公司石头科技关联公司上海洛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极石汽车”商标,国际分类为运输工具、网站服务等,目前商标状态多为“等待实质审查”。上海洛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及最大股东为昌敬。

  6月3日,汽车驾驶辅助技术(ADAS)软硬件方案提供商“纵目科技”完成D++轮融资,领投机构为小米长江产业基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