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Lordstown首席执行官和财务官双双离职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6-15 09:46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6月14日,Lordstown Motors表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 Burns和首席财务官Julio Rodriguez已辞职。就在几天前,这家电动卡车制造商警告称,不确定其明年是否能持续经营。

  Lordstown表示,其首席独立董事Angela Strand已被任命为执行董事长,将在委任下一任CEO之前的过渡时期监管公司;Becky Roof任临时CFO,即刻生效。Roof此前曾在Eastman Kodak和Hudson's Bay Co等多个公司担任临时首席财务官。

  Strand现年52岁,是一家致力于技术和商业战略的咨询公司的总经理,正和车队和车队管理公司合作。这些类型的公司正是Lordstown在9月开始生产Endurance皮卡后想要赢得的客户。Strand将在6月15日参加一场媒体见面会,这是Lordstown之前和汽车新闻协会(Automotive Press Association)为Burns和其他高管安排的活动。

  当日,Lordstown股价暴跌,收盘价降低近19%至每股9.26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