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增长355.8% 理想汽车1月交付5379辆理想ONE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2-03 08:51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理想ONE 1月交付5,379辆,同比2020年1月增长355.8%。同时,理想ONE累计交付量已达到38,976辆。此外,截至1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60家零售中心,覆盖47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121家,覆盖89个城市。

  与此同时,理想汽车宣布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理想汽车上海研发中心将致力于智能电动车技术的前沿开发,包括高电压平台及超快充技术、自动驾驶技术和下一代智能座舱科技。同时,还将具备全新车型完整的研发能力。上海研发中心的招聘工作已经启动,研发中心规模将超过2000人。

  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表示“上海拥有大量智能汽车产业相关人才,周边供应链配套资源丰富,上海研发中心的设立有利于加快理想汽车全新产品以及智能化技术开发的速度,为用户提供更先进的产品和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