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汽-大众重回增长轨道 4月销售165714辆

来源:搜狐汽车 · 汽车咖啡馆时间:2020-05-11 09:16编辑:王立银

  5月9日,一汽-大众官方公众号正式公布4月份销量。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一汽-大众终端销售新车(含进口车)165714辆,同比增长9.9%,环比增长41%,时隔2个月再次回到销量增长轨道。

  具体来看,4月份一汽-大众各大品牌均取得不错表现:大众品牌合计销售新车96318辆,环比增长42.5%;奥迪品牌合计销售新车55888辆,环比增长38%;捷达品牌合计销售新车13508辆,环比增长45.2%。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2月份和3月份,一汽-大众连续两个月销量下滑,这导致一汽-大众第一季度陷入销量负增长。今年1-3月份,一汽-大众终端销量合计为33.71万辆(含进口车),同比下滑约29%。

  2019 年“聚力”收官之后,一汽-大众将2020年定义为“创变”之年,希望通过激发大众、奥迪、捷达三大品牌势能,聚焦“经营、战略、体系”三方面,全力挑战232.5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之下,一汽-大众这一目标备受考验。如今4月份销量重回增长轨道,一汽-大众有望加速“创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