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江淮乘用车3.0时代赋能 嘉悦X7生而不同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0-04-28 09:56作者:田友枫编辑:王立银

  车市变革浪潮汹涌,中国品牌将何去何从?在这关乎未来的提问之中,江淮汽车加速布局其乘用车3.0时代,全面应用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为领先品质赋能。4月20日,作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下的首款SUV,嘉悦X7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98-11.98万元,当下购车还可享受7000元现金钜惠,实际售价仅8.28-11.28万元。年轻律动设计、德系品质、优异性能、丰富的产品价值等,让其成为继嘉悦A5之后又一具备江淮乘用车3.0时代鲜明标签的产品。

  VDA质量管理体系铸就大众全球化品质

  随着汽车产业进入淘汰赛阶段,汽车企业之间也在加快技术升级的脚步。在此形势下,江淮汽车将向上突破的关键放在了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上,从国内市场向国际化市场转型,从单一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自2019年江淮嘉悦A5诞生之时,江淮乘用车正式拉开了3.0时代的序幕,而如今嘉悦X7的正式上市,今年还将陆续推出嘉悦X4和嘉悦X系列另外一款6座SUV,不断完善其3.0时代的产品布局。

  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安进说过:“企业的技术、质量和品牌三大板块的迭代升级彼此协调、相辅相成。只有先做好质量升级,才能再谈技术升级和品牌升级,进而产生品牌效应。”

  为确保江淮乘用车3.0时代拥有坚实品质保障,早在2017年江淮汽车与德国大众便开启了新的合作模式,江淮在向大众开放领先的新能源技术同时,也在学习大众先进的质量管理标准,通过共线生产的方式,从研发到生产各个环节直接对标大众,并以此为江淮“嘉悦”系列产品品质进行赋能。

  在与大众汽车合资后,江淮汽车全面导入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耗资2亿元对生产线进行改造升级,并到大众培训中心分领域定向培养50人质量管理团队。让其从产品研发到供应链管理再到具体生产,都严格执行德国VDA标准,“同设备、同人员、同标准”与大众共线生产,按照大众质量控制节点进行精益生产,确保嘉悦X7全方位满足大众全球化的品质标准。

  与此同时,其底盘还接受了大众专家的精心调校,无论是产品还是驾控均可以呈现给消费者纯正的德系品质。而德系品质正是极受中国消费者偏爱的,嘉悦X7也因此生而不同。

  大5座定义SUV价值新典范

  品质出众固然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但作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首款SUV,嘉悦X7在空间、智能等方面更是颇具亮点,将给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用车选择,真正定义何为SUV价值新典范。

  对于目前的消费者来说,购车更像是寻找一个默契伴侣,因此多方面的契合也显得格外重要。曾经不太受重视的空间、智能体验,如今也已然成为了购车必须参考的选项。为了带给消费者绝佳的空间体验,嘉悦X7以长4776mm、宽1900mm、高1760mm的车身尺寸,配合2750mm的超长轴距,将7座空间打造成大5座布局,确保了出行宽适的驾乘空间,也奠定了其“同级别SUV驾乘空间领跑者”的地位。

  大空间仅仅是优秀舒适性的基础。嘉悦X7搭载了0.84m2 的大规格全景天窗、航空式电子档杆、自动双温区空调、高填充皮质运动座椅和主驾6向电动调节等舒适性配置。不仅增强了驾乘舒适性,更让嘉悦X7极具性价比。

  此外,在智能充斥生活点滴的今天,嘉悦X7也给我们带来了诸多惊喜。

  作为一款比Siri更能聊的车机系统,嘉悦X7搭载的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和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在智能语音交互方面,能够与车主进行多轮对话,实现具有深度逻辑的语音交互。并且远程车控系统的配备,车主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启动车辆、控制空调、升降车窗、开闭车锁以及查看车辆信息等操作,仿佛嘉悦X7化身为一名贴心管家,满足消费者智能化和社交化汽车出行体验的需要。

  当然,智能不仅能改善出行体验,同样可以提供安全保护。因此,嘉悦X7在智能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14项全功能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配合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驻车AUTO HOLD等智能配置,满足消费者对于安全驾驶、智能化操控的需求,进而给予消费者纵情驰骋而高效安全的出行体验。

  作为自主品牌中少有的掌握了一整套独立技术研发能力的汽车企业,江淮汽车拥有一支近5000人的高水平研发团队。因此,江淮汽车在保证纯正德系风味的前提下,还整合全球研发资源,对核心三大件进行了技术升级。例如,嘉悦X7所搭载的缸内直喷+DVVT气门正时技术的1.5T发动机,成功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匹配的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更是高达94%,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动力、经济性、舒适性等多样化需求。加以德系品质这一关键要素,江淮“嘉悦”X7无愧于时代标杆产品之名,并以此定义SUV价值新典范。

  深耕细分市场布局 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早在2019年成都车展,掀背式运动轿车嘉悦A5正式亮相,谱写了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序章,并且在嘉悦A5上市40天,订单量便已过万,创造了嘉悦“嘉”速度。如今,江淮乘用车不断布局3.0时代的系列产品,嘉悦X7作为3.0时代下首款SUV接踵而至,为消费者呈现出了一款新时代的全新SUV。

  与此同时,江淮乘用车在2020年还将陆续向市场推出嘉悦X4和另一款嘉悦X系列6座SUV。这也让江淮汽车将在不同的细分市场得到深入培育,在完善江淮乘用车产品系列的同时,江淮乘用车也将凭借自身的实力,为市场带来高品质的车型,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写在最后:

  在2019年,江淮3.0时代的首款轿车—嘉悦A5,成功得到了消费者对新车品质和性能的肯定,并通过江淮对德国质量标准坚持的初心赢得了用户认可。如今,江淮3.0时代的首款SUV—嘉悦X7也正式和消费者见面,对德系品质的坚守,在智能化、空间、安全、设计上的全面领先,加上嘉悦A5打下的口碑基础,嘉悦X7已经赢在起跑线上。

  下半年,随着嘉悦X4和另外一款嘉悦X系列6座SUV的推出,产品矩阵渐臻完善的江淮乘用车3.0时代也将迎来更大的突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