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Gunther Werks为保时捷911提供碳纤维结构件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9-10 10:27作者:李文龙 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Gunther Werks携保时捷993时代911车型的碳纤维车身亮相Quail汽车展。该款保时捷933时代911车型(993-generation 911)新增了碳纤维结构件,为该款车型增色不少。碳纤维车身不仅实现了轻量化设计,还增强了车神结构件的强度,从而提升了车辆的动态性表现。此外,该款车型四角的拱形也采取了延展性设计。

  Gunther Werks表示,其旨在将最新款地盘、结构及动力传动系统整合到该款车型内,同时确保其性能的卓越性。该款车型搭载了4.0 L水平对置式六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可达到400 hp,该款发动机由Rothsport Racing设计。

  该款车型还搭配了改装版G50变速箱,可定制齿轮比。Gunther Werks还升级了该款车型的内饰,但保留了保时捷911车型的经典风格,其用户还能选择各类升级件,如:碳化陶瓷物料(carbon-ceramic)制动器、主动式悬架系统、Sport Touring Pack、Chelsea Grey 993和鸭尾尾翼(ducktail spoiler)。

  用户可预订该款车型,但Gunther Werks只计划生产25辆。(本文图片选自carbuzz.co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