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明年推移动出行平台 量产自动驾驶产品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9-03 10:27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近日,在2018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上,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介绍,广汽集团已在今年8月成立了移动出行项目组,广汽联手战略合作伙伴打造的移动出行平台,将在明年正式向消费者提供出行服务。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

  今年1-7月,广汽集团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达9400辆。随着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410公里的GE3 530上市,今年新能源汽车的销量有望突破2万台。从明年开始,广汽将以每半年一款新产品的速度密集推出纯电动汽车,预计2020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整体销量的10%。

  在智能网联汽车方面,广汽传祺新款GS4首次搭载了新一代智能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社交化的汽车出行体验,这表明广汽已经开始对未来汽车互联网生活做战略布局。与此同时,广汽集团还计划在明年量产具备高速公路自动驾驶能力的首款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