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2017财年财报公布 净收入同比增2%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5-17 09:13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日产汽车公司正式公布2017财年(2017年4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的财务报告。据悉,2017财年,日产汽车公司经营利润为5,748亿日元,净收入为11.95万亿日元,经营利润率为4.8%。全年净收益增长12.6%至7,469亿日元。其中,2017财年前三季度,公司因特殊事件、库存调整和价格下调的影响而产生了较高的费用。得益于第四季度的出色表现,公司的业绩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恢复。同时非营业收益和美国税制调整带来的利好抵消了经营利润的下降。

  2018财年,日产汽车公司预期销量为592.5万台。近期上市的车型,包括日产Serena e-POWER、全新日产聆风、达特桑CROSS和英菲尼迪QX50,以及即将推出的新款车型如Altima,轩逸·纯电和日产途达将有望助力未来销量的增长。

轩逸纯电动车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东风日产还发布了轩逸纯电动车。据工信部的信息显示,新车可选装天窗、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后摄像头、LED前照灯、尾部标牌、侧转向灯。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109Ps)的电动机,最大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8km,等速工况续航里程为389km。新车上市后,将继续带动日产销量的增长。

  编辑点评:日产汽车在中国市场销量表现一直不错,2017财年取得丰厚的业绩和其出色的产品品质、先进的技术应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未来,日产将继续加大产品的投放力度,其销量也将持续上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