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T-Roc SOP下线 一汽-大众首款SUV佛山造

来源:广州日报时间:2018-04-16 09:36作者:黄健源编辑:张航

  上周五,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UV的“开山之作”T-Roc项目SOP下线仪式在其华南基地——位于佛山高新区核心区狮山镇的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举行,标志着一汽-大众品牌正式进军SUV市场,首款SUV正是“佛山造”。

  佛山基地产品线进一步丰富

  上周五,T-Roc在一汽-大众华南基地正式下线,并将于今年7月上市销售。在一汽-大众T-Roc项目SOP下线仪式现场,伴随着T-Roc的缓缓驶出,拉开了一汽-大众SUV时代的序幕。在仪式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说,T-Roc项目是今年各项目中的重中之重。

  据悉,T-Roc将在本月18日公布新车内饰与中文名称,接下来将在佛山生产。这意味着今后在全国上市的T-Roc均为“佛山造”。随着T-Roc的“加盟”,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的产品线将进一步丰富。

  据了解,总投资约153亿元的一汽-大众二期项目近期将建成正式投产。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30万辆整车的能力,并生产大众和奥迪品牌最新产品和最新技术的新能源汽车。届时,一汽-大众整个华南基地将具备60万辆产能。

  作为一汽-大众华南基地所在地,佛山高新区核心区狮山镇2017年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制造业稳步增长,重点企业年产值超638亿元,税收超50亿元。随着一汽-大众华南基地二期项目的投产,未来几年狮山镇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产业的总产值将翻倍增长,并迅速成为南海区乃至佛山市最重要的支柱产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