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这些扣分最多的交通标志 你中招了吗?

来源:吱咕车世界时间:2017-11-17 10:45编辑:刘宁

  去考取驾照的第一堂课,就是要学会看交通标志,看着密密麻麻的交通标志,相信很多学员当时会很头疼,可是当考完驾照真正开车上街后才发现,现实中其实不会像考试一样会看到那么多交通标志的,不过,事实上有些标志却是最容易让车主扣分的。

  干路先行

  一般辅道的车辆驶入干路,都要让干路的车辆,这已经是行规了,不用交通标志的,可是一些路口就会出现干路先行标志,而有看见这个标志后,要让行,不然可能会被抓拍。

  左侧通行&右侧通行

  很多车主看到这两个交通标志,瞬间懵逼了,左右马上分不清。其实只要看顶部三角形的所指方向就好了。

  单行线&直行

  单行线和直线交通标志都是一个箭头,很容易混淆,不过单行线的标志牌是长方形,而直行的标志牌是圆形。

  禁止通行&禁止驶入

  禁止通行和禁止进入的标志牌都是圆圈,不过禁止通行标志牌里面是一个大大的白色圆圈,而禁止驶入的是一到白杠。禁止通行是说明前方没有道路通行,而禁止驶入是说明前方是逆行道。

  禁止停放&禁止长时间停放

  禁止停放和禁止长时间停放的交通标志都非常相似,不过禁止停放是的标志里面是一个“X”标志,而禁止长时间停放只是一道斜杠。

  禁止停放表示该路段不能停放车辆,哪怕短时间的,而禁止长时间停放则表示可以短时间停放。

  注意行人&人行通道

  注意行人和人行通道都是一个人型标志还有斑马线,不过注意行人的底色是黄色的,行人通道的底色是白色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