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SolarCity联合创始人将离开特斯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7-20 10:48作者:天宝编辑:王家浩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特斯拉对外表示,SolarCity原联合创始人彼得·里夫将离开这家公司。据了解,在这家美国国内最大的太阳能面板公司被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收购后的8个月,彼得·里夫选择了离开。

  SolarCity是由彼得·里夫与自己的弟弟赖登·里夫在2016年发起成立的,并且得到他们的表兄——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背后给予的资金支持。今年5月份,SolarCity原CEO赖登·里夫宣布辞职。

  特斯拉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彼得·里夫将选择离开这家公司并开始去探索新的机遇。

  去年,特斯拉以2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olarCity,也为马斯克雄心勃勃的绿色能源计划铺平了道路。对于此次收购,部分投资者曾担心,对这家太阳能面板安装商的收购将会造成特斯拉负债增加的问题。在被特斯拉收购之后,SolarCity已经开始放慢自己的安装速度,并专注于盈利更高的项目。两家公司合并后,彼得·里夫主要负责监督太阳能屋顶面板业务的发展,预期其新产品也将会在今年夏天进入市场。

  特斯拉表示:“彼得·里夫的职责,包括所负责的太阳能屋顶面板业务,将会被分配给特斯拉现有的的工程师团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