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与房屋硬碰硬 迈凯轮570S撞屋后化为灰烬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7-07 09:20编辑:王立银

  近日我们从英国天空新闻台获悉,一辆迈凯轮570S超跑与路边房屋相撞后起火,几乎化为灰烬。不幸中的万幸是,驾驶员及乘客均只受轻微伤,房屋内居民毫发无损。

  据天空新闻台报道,事故发生于周日上午,地点位于伦敦西部110英里的特罗布里奇。从图片上可以看出,这是一起非常严重的交通事故,房屋的外部砖墙已经完全坍塌,事故车辆在撞击之后起火。但据报道,虽然房屋外部遭到破坏,但房屋内部没有受到波及。

  要不是图中可以清晰地看到一个轮胎,我们根本想不到这会是一辆车的残骸,更别提是一辆迈凯轮超跑了。这款跑车大面积采用了铝及碳纤材质,被大火烧的面目全非,但是房屋及周围环境没有被波及,这一点着实令我们惊讶。目前,事故的细节我们还不得而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