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沙特版滴滴Careem获戴姆勒1.5亿美元融资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6-18 09:14作者:阳万顺编辑:王家浩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及沙特阿拉伯王国控股公司表示将向迪拜网约车公司Careem投资1.5亿美元,用于新市场的扩张。

  Careem目前已经在中东12个主要国家建立业务,筹集到资金之后,Careem CEO Mudassir Sheikha透露,Careem计划将业务扩展到非洲北部,包括突尼斯和阿尔及利亚等市场,同时也将加深在科威特和土耳其的业务。他说到:“Careem将加深在已有市场的深度,同时也将扩展到更多的国家和市场。

  Careem去年的市值达到10亿美元,而在去年12月份获得了3.5亿美元的融资,而Careem本轮则获得了1.5亿美元的融资,累计融资达到5亿美元。参与此轮融资的公司还包括DCM 合资公司和避险基金蔻图资本管理公司。

  Sheikha表示,Careem在获取融资之后,明年计划将注册司机从25万增加到100万。此外,Careem的注册用户已经达到1000万,并且以每月20%的速度增长。

  王国控股公司的老板是沙特阿拉伯王子Alwaleed bin Talal,曾以6200万美元的资金收购了Careem 7.11%的股权。此外,王国控股公司还是Uber在美国的竞争对手Lyft的投资商。

  Sheikha表示,卡塔尔月初与阿拉伯四国中断了外交、经济和交通往来,但这不会对Careem 在卡塔尔的运行造成影响。他还表示,Careem目前还没有计划进军伊朗市场。另外,Careem此前曾表示计划在2018年下半年开始盈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