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郑州第六届国际汽车交易会即将盛大开幕

来源:河南汽车在线时间:2017-03-02 13:26作者:杨丹编辑:杨耀华

  近日,郑州的天气可谓风轻云淡,阳光满满,每年开春的这个时候,也是汽车圈首波购车季来袭的时候,各大品牌2017年的第一季度即将完结,在三月份都开始使出浑身解数加大优惠力度,以博销量头彩。相信很多客户也都期待着三月份力度最大的一次购车盛宴。

  3月18-19日,“2017(春季)郑州国际汽车交易会”将在河南省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期间50多个主流品牌将携旗下热门车型集中亮相。以“实惠购车”为主题,汇聚近百经销商,参展品牌50多个,参展车型逾200款,只要你确定了意向车型,并在车展前夕向4S店了解清楚优惠政策、交车时间在车展上下订就一定能拿到最实惠的价格,展会结束后第二天,销售价格就恢复到平常的水平。

  本届郑州国际汽车交易会参展情况

  2017年的春季国际郑州汽车交易会选址在河南省体育中心,总展出面积将达到1万平米,该场地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不计其数的明星/歌手在这里举办过演唱会。整个场地将展示乘用车、商用车、二手车、新能源车辆。作为备受期待的汽车展会,本届车展预计会吸引超过5万人次的客流量,值得一提的是,2017(春季)郑州国际汽车交易会上将有新车发布会同步举行。主办方表示,在展车数量和展车品质上继续保持河南领先水平。舞蹈杂技演绎、车模走秀、商家互动等活动也将给观众带来更多欢乐,香车美女同台展示,交相辉映。

  就参展品牌而言,奥迪、大众、斯柯达、东风日产、三菱、雪铁龙、哈弗、本田、马自达、现代等都会携旗下车型参展;据介绍,此次展会还有集团参展,届时最庞大的参展规模、最刺激的购车政策将会疯狂袭来。

  郑州汽车交易会优势介绍:

  1、八家汽车网络媒体联袂主办,优质线上广告资源轮番推送,本地知名电台全程口播支持,移动新闻客户端重点推送精准购车人群,宣传周期超过60天。

  2、春季车展第一品牌,经销商积极参与并推出给力的购车优惠。

  3、汽车交易会前期开始购车招募,潜客线索近万条,车展期间集中释放,完美锁定精准客户。

  4、现场看车/订车/购车均有礼品,高额购车补贴提高现场成交率。

  5、主办方负责传播与搭建,参展商只需派出销售精英到现场即可,省时省力只为卖车。

  6、场地交通便利,有充足的观展停车位。

  交通指南:

  1. 搭乘公共交通

  可直达河南省体育中心附近的交通线路:219路、28路、93路、B37路等。

  2. 驾驶私家车

  自驾路线:建议自驾车主可选择最近的道路行驶至三全路,由三全路向西行驶至三全路与金杯路交汇处即到,沿途请注意路牌提示。

  郑州国际汽车交易会自2014年创办以来,每逢春秋两季在郑州举行,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是河南备受关注、有着广泛影响力的区域汽车展会之一,是网友购车的好时机,规模上是河南第三大车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