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威驰两厢改款致炫 丰田亮相2016广州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8 18:21编辑:贾冀鸥


  由于RAV4和雷凌1.2T已经在今年亮相,本届广州车展丰田没有拿出更多太新的车型,但仍然有包括氢燃料电池汽车“人气王”miral在内的25款展车出现在丰田展台。

  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丰田汽车公司专务、中国本部长、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大西弘致表示:“丰田与合作伙伴一起不断向中国导入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和技术,同时通过推动销售和生产事业的结构改革,与产业链上的所有伙伴们携手共同推进持续发展,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好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汽车产业做出更多贡献。”他还透露,丰田正在研究将miral引入中国的可能性。

  大西发言后,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新车—“VIOS FS 锋势”及“YARiS L致享”进行了首次亮相,前者由一汽丰田生产,类似于威驰的两厢版;后者由广汽丰田生产,相当于小改款的致炫。丰田称它们将进一步丰富丰田的中型及紧凑型车产品阵容,为已成为中国社会发展中坚力量的80后、90后年轻人提供更多的移动出行选择。其中,VIOS FS锋势体现了年轻人肆意不羁的人群形象,车辆更为年轻,更有活力。而YARiS L致享为自信敢为的年轻新生代而开发,是一款拥有活力动感的设计美学、出色驾驶乐趣和优异品质的三厢家庭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