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FCA销量虽跌 但三季度收入依旧见涨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10-27 06:56作者:阳万顺编辑:马一凡

  根据FCA官方发布的消息称,即使在第三季度,FCA曾在美国召回部分汽车,销量不容乐观,但周二FCA官方发布的消息显示其在第三季度的利润额已经达到了6.59亿美元。

  FCA的全球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但它在美国之外其他三个主要销售市场的业绩却非常优异。据此,FCA表示会提高全年营业利润的目标。

  FCA首席财政长官Richard Palmer表示:“公司前三个月的业绩表现强劲,第三季度的税前营业额和税后净利润都创下历史。”

  FCA称其扣除利息和税前的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9%,达到了16.3亿美元(15亿欧元),而净利润增长到了8.03亿美元(7.4亿欧元)

  FCA主要的收入是来自北美市场,其前两个季度的收入达到13.9亿美元(12.8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有稍微增长。FCA第三季度在北美地区的利润增长了7.6%,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7%。FCA CEO Sergio Marchionne 希望明年的利润增长能达到两位数。

  由于克莱斯勒 200和 道奇 Dart 的停产,FCA在北美地区的出口量下滑了8%,2015年第三季度的出口量为68.5万辆,而今年的出口量则减少到62.7万辆。由于出口量的减少,FCA的纯收入下滑了5%,降到了183亿美元(168.1欧元)。

  由于与零部件厂商还存在争议,FCA 或许还将面临着1.62亿美元(1.49亿欧元)的召回费用。

  到2018年,FCA希望Cherokee在位于伊利诺伊斯Belvidere上市,Sterling Heights工厂的新一代Ram 1500 和俄亥俄Toledo 工厂的新一代Jeep 牧马人能够顺利上市。

  在道奇Dart 和克莱斯勒200停产之后,Marchionne 表示FCA 将继续寻找共同生产乘用车的合作伙伴。

  北美市场的营业额仅排在欧洲市场之后。FCA在欧洲的收入从2170万美元(2000万欧元)增长到1.13亿美元(1.04亿欧元)。玛莎拉蒂的收入从1306万美元增长到了1.121亿美元(1.03亿欧元)。

  FCA在亚太地区的收入同样也获得较大增长。 由于去年在中国的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FCA去年同期在亚太地区损失了9034万美元(8300万欧元),而今年收入增加到了2286万美元(2100万欧元)。

  FCA在南美地区的营业额呈现亏损状况,今年的扣除利息和税务之前收入损失了1740万美元(1600万欧元)。而在去年同期,FCA在南美的收入达到了3000万美元(2800万欧元)。Palmer表示,FCA在巴西的市场前景不容乐观。

  FCA希望2016年的纯收入能够超过1231亿美元(1120亿欧元)。希望其扣除利息和税收之后的收入能够超过63亿美元(58亿欧元)。同时FCA表示希望其净利润能够超过25亿美元(23欧元)。

  此外,FCA还表示其净工业收入能够超过54.4亿美元(50亿欧元)。

  FCA 的主要竞争对手通用汽车公司在星期二也公布了其第三季度的收入达到了27.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04%。福特汽车公司在本周四也将会公布其第三季度的收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