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丰田启用新标识 致力统一品牌形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0-17 08:34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旋丞

  2016年10月15日,广汽丰田官方宣布,将即日起在企业经营管理的各个领域陆续更换新标识。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广汽丰田将自2016年10月15日起,陆续更换新标识。

    2.更换新的标识原因是将有利于统一品牌形象,完善公司品牌管理,强化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广汽丰田的品牌影响力

  对于更换新标识的原因,广汽丰田官方也给出了详细解释,此次更换新的标识有利于统一品牌形象,给予顾客更好的品牌认知和消费体验,完善公司品牌管理,强化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广汽丰田的品牌影响力。

广汽丰田热销车型汉兰达

广汽丰田热销车型凯美瑞

  目前,广汽丰田正在构筑Only One渠道,将通过完善的服务体系和智能化的服务手段,为每一位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体验。

  编辑点评:在中国汽车市场中,虽然竞争激烈,但广汽丰田一直以来各项成绩都还是比较优秀的。据最新数据统计,广汽丰田9月完成零售销量37590台;至此,前三季度完成零售销量322553台,同比增长6%。本次更换新品牌,将进一步提升广汽丰田的品牌影响力,塑造更强大的品牌形象,对于未来销量将起到更有力的促进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