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车胎瘪了但胎压却正常 是何原因?

来源:车神榜时间:2016-07-22 12:30编辑:马一凡

  多数车主在开车前都会检查下车辆,包括对轮胎的检查。可有时候会发现车胎瘪了,但是检查下胎压却还正常!这怎么办?当然关于轮胎还有下面这些你知道吗?

  1、胎压足够,但是瘪胎

  这种情况下,是不是还要继续加气呢?这时其实是无需再加气的了,主要是由于如今轮胎多是真空胎,正常胎压多为2.2-2.6bai。只要你确定自己的胎压是足够的了,轮胎看上去有点瘪也是正常的。

  2、inside标志什么用?

  轮胎上的inside标示主要是起到一个正反面作用。要是你去店里装轮胎出来后,看到Inside标示是装在外面上,这时你就可以要求对方给你重新安装。因此对方已经将轮胎装反了。轮胎在装反后,在使用中就容易异常磨损,且会对行驶舒适性造成影响。

  3、轮胎上的黄点表示什么?

  轮胎上的一个空心小黄点,不是厂家不小心把油漆滴上去的。而是表示该点处就是轮胎上最轻的位置。由于气门嘴在轮胎是多出来的,所以气门嘴处就是整条轮胎上最重的位置,这时最轻的黄点配合最最重的气门嘴点,将重量平均,起到互补、平衡轮胎的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